这是糖糕屯流水账和小破画的账号!
懒懒散散随随便便更新

普普通通的日常思考

·因为看很多人写的之后也写了我想的roza相处方式

·意识流傻白甜短篇  慎

·有点那种暗示








  阿萨觉得,或许自己实在不能算得上是一个好的床伴。

  比如接吻的时候,他从来不会闭眼,顶多就是微阖了些上眼睑。他喜欢看着那双蓝色的眸子,虽然人们常说海是多情的,但阿萨不那么觉得,他独有着一片海,注视自己的时候温柔又深情。

  再比如触碰的时候,他不会主动的缠上对方,甚至不会有主动的拥抱,他顶多是张开双臂,或者一只手搭上对方的肩——他觉得这样自己会更有主动权,会更显得自己不是渴求的那一方,而默契的那个人总是会迎合自己的动作拥上来,顺着手腕让不属于同一个人的十指交叉扣紧,触碰的每一个动作都带着热度,在抚摸的每一寸地方点燃了欲的火苗。

  还有陷入爱意的沼泽的时候,他鲜少呼唤对方的名字,顶多是紧咬着唇,漏出压抑不住的杂乱气音,那些谄媚的音调仅仅是发出就会要了他的半条命,他自诩不是一个柔弱的人,也不会露出软弱的一面。对方倒也没强求着他,只是哄着,或者是一个缠绵的吻,避免他咬破自己的唇,唤着他名字的声音温和又低沉,像一首婉转悦耳的诗。

  他虽然没有向对方询问过,但他承认自己不是一位好的床伴。但那又怎么样呢,没有人要求他接吻时要闭上双眼,也没有人要求他主动给予拥抱,也没有人要求他发出那些所谓象征“舒服”的声音。

  他确实是我行我素惯了,多年的生活的经验到底只教会了他察言观色,却也只够用在萍水相逢,再亲密一些的关系就能让他乱了阵脚,讨好和安慰一样都做不来。

  阿萨想了很久,最后观点变成了自己不适合当床伴。他当机立断,用手肘捅了捅旁边听着他分析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的罗伊问为什么。他一开口就后悔了,感觉下一秒自己要被对方的土味情话麻出天打五雷轰的气势。

  罗伊的眼泪还是落下来了,他抬手刚想擦,阿萨的眼神让他瞬间凑过去蹭在了他的肩膀上。阿萨骂了句恶心,你怎么不用自己的擦,明明都一样。说完又看了看自己身上这件被罗伊用来抹眼泪的衣服,确实和对方身上的一模一样。

  你分析的很有道理,所以你确实不适合当床伴,但你是我的恋人,所以你是不是一个好的床伴都不重要。

  阿萨愣了愣,他既没有听到对方拿手的土味情话,也没有“因为我爱的是你”的煽情,这个回答确实普普通通,而且罗伊也确实说的认真,虽然整个脑袋都搭在他的肩上,但是一双明净的蓝色眸子亮晶晶的,说出来的话听起来倒也让人生了几分酥酥麻麻的感觉来。

  好吧,算我输了。阿萨擅自评判了这场凭空多出来的对局的结果,他也确实招架不住罗伊的蓝眼睛。撒娇还是你比较厉害。

  我还没见过你撒娇,难道你指的是你的开摩托吗,那确实会输的彻底。罗伊说着嘴角一弯,阿萨猜他肯定又要擦盘子了,没好气的推开他枕在自己肩上的金色脑袋说去去去,我怎么会撒娇,好哥哥从来就不撒娇。

  是这样吗?罗伊倒也不恼,笑嘻嘻的问。

  阿萨没有回答他,毕竟他也不知道依赖着对方给予的温暖的自己到底算不算在撒娇,就和他到底适不适合当床伴这个问题一样没有答案。







评论(9)
热度(20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霉糖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